關於侑商

Eurosun 侑商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85年,代理進口 Permabond 工業用接著劑,供應台灣各廠 Permabond 產品適用於各種接著, 固定,密封, 灌注等應用。主要應用的產業包括機械,玩具,車用墊子,航太,軍事,風力發電,3D列印及一般工廠設備之維持等。除此之外,也針對其他特殊應用需求開發特用膠。 在這進步神速的時代,我們必需不斷研發新技術、擴充設備、改進產品以符合各業需求。因此,專業技術與服務客戶一直是我們的宗旨及奮鬥目標。




Permabond 早在 1960 年創立於英國, 經過六十餘年的努力, 產品銷售全世界,在美國、亞洲和歐洲設有辦公室和實驗室, 由工程師對全世界有需 要的廠商提供技術解答及實際測試報告,並由合格的化學家團隊研發設計和高水準設備公式化製程,生產高品質 Permabond 產品。 已通過ISO 9001: 2000的認證。 Permabond 主要產品:Cyanoacrylate (瞬間接著劑系列) Anaerobic (厭氧接著劑系列) Structural acrylics (壓克力結構膠系列)Epoxy (環氧樹脂系列) UV Light Curable Adhesives (紫外線硬化膠系列)